最新动漫官网

最新动漫官网 > 动漫百科

变形金刚漫画和动画的作品都有哪些不要电影

时间:2024-04-26 23:44:46来源:动漫百科

作为一个变形金刚发烧友,看过大部分的变形金刚动画,所以想来勉强回答一下动画方面的问题。

1、首先是G1。G1作为元祖动画美版和日版是大体一致的。包括G1美版95集、大电影、头领战士、隐者战士和胜利之斗争。G195集、大电影由美国制作日本引进,而头领战士、隐者战士和胜利之斗争由日本制作,美国打包引进,并稍作改动。此外美国单独制作了美版G1的第四季也就是《再生》三集,日本单独制作了《大都市启动》和《Z地带》OVA。2、然后是美国制作的《野兽战争》和《猛兽侠》日本全部引进,其中日本单独制作了《野兽战争2》作为美版《野兽战争》第一季的续集、《野兽战争neo》作为美版《野兽战争》第二、三季的续集。3、《汽车人战记》由日本制作,美国引进,讲述野兽战争之后的故事。4、邪神三部曲即《微型传说》、《超能连接》和《银河之力》。美版作为《雷霆舰队》、《能量晶体》和《赛博坦传奇》引进。不太喜欢看的三部曲,但是玩具十分良心。5、《变形金刚08动画》,由美国大名鼎鼎的制作,延续G1的故事,其中大量致敬G1的情节,可惜最后烂尾了。6、《首脑之证》和《首脑的挑战》,最新的变形金刚动画。此外还有G2动画、《救援机器人》等小作品就不一一列举了。总的来说,变形金刚最值得观看的还是美版,而我个人最推荐的三个系列就是G195集和大电影、《野兽战争》以及《变形金刚08动画》。

格斗动漫|亲子动漫|生活动漫|励志动漫|文艺动漫|青春动漫|推理动漫|悬疑动漫|热血动漫|校园动漫|

最新动漫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