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故事将超有钱的少爷**就读的名流高中——“私立桜兰学院高中部”的社团活动“男公关部”作为舞台。既有钱又有闲暇……穷极无聊的六个美少年为招待同样穷极无聊的千金**们,品味华丽而优雅的短暂时间,而成立了“男公关部”
作品中不仅有ハルヒ被毫无常识的部员和作为客人的千金大**们随意使唤而产生的喜剧效果,也插入了部员之间友情和平民学生ハルヒ用行动渐渐改变这些名流部员过程中的痛快温暖的故事。
2吸血鬼骑士
描述全校住宿制的名校私立黑主学园,共分成一般学生就学的普通科(日间部)跟超精英美形学生集团夜间部两个不同的班级,而身为本校一年级普通科学的黑主优姬,由于身兼风纪委员一职,因此除了必须与青梅竹马的锥生零一起担任取缔追着夜间部学生不放的日间部普通科学生的工作之外,还必须同时肩负起替夜间部学生“保密”的重大任务。
3反叛的鲁路修
2010年,超级大国不列颠帝国()为了夺取日本的地下资源而侵略日本,在不列颠帝国强大的新型兵器进攻下,日本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被征服。日本被剥夺了自由、国家主权甚至是名字,不列颠帝国将“日本”改称为“11区”,“日本人”这名词则被11这数字所取代。虽然表面上看来不列颠帝国的统治似乎牢不可破,但其中早已出现了裂痕。
七年后的2017年,在从不明少女CC给予“Gass”的力气后,立志要粉碎不列颠帝国的黑色皇子鲁路修,并借以“Gass”的力气,变为主张日本独立的“Zero”,开始与不列颠帝国反抗……
高中的话……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这个很经典的
水果篮子也是高中校园的,比较温馨
我觉得比较好看的,经典的就这两部……
内容的话可以去上找
SA特优生
七彩的素描《七彩的素描》
又名:()(茜色的调色板)
日文名:虹色のスケッチ
监督:川崎逸朗
制作·发行:FC
出品年份:2005
官方网站:http:///
总共集数:24
剧情简介:
拥有超越的绘画天分的男主角浩树,却因故无法再次执起画笔,只能委身于某所大学,担任美术课的顾问;受男主角指导走向绘画之路的女主角爱丽斯,却因目睹双亲车祸身亡的现场,而在生活中非常排斥红色;与男主角青梅竹马的女孩——雾,在高中时代告白时,却遭到男主角的谢绝,后缘故于工作关联,又重新闯入了男主角的生活;幻想是当个小说作家的LOLI可奈,为了找写作灵感而主动约会男主角,约会中却萌发了爱情的火花。男主角和她们之间,究竟会发生什么爱的前路,到底会向哪里延伸
人物简介:
《橙路》最大的特色即是漫画版、TV版、剧场版三种不同的终局。《橙路》漫画最早连载于日本《少年JUMP》漫画周刊并於87年连载结束。之后的动画TV板和OVA版,虽改编自漫画,但内容做了不少更动。同样的剧情,但发展过程却不尽相同於漫画版,也因此延续了漫画版的狂热与人气!
君吻
故事发生在高中2年的暑假结束之后的暑假,从明天开始就是新学期了。男主角的高中生涯已经所剩无几,可他觉得自己还没有接过吻。也没有谈过爱情……。这样下去高中生活貌似就不完整了。他准备改变自己,打算与自己喜欢的女孩子渡过一个月后的学园祭。于是男主角开始不停的徘徊于暗恋对象、青梅竹马、憧憬者、同班同学等等一堆美少女之间寻找真爱。
樱兰高中男公关部
SA优等生
爱情天使安琪莉可
新安琪莉可
爱情天使安琪莉可
四圣兽
完美**进化论
不可思议游戏
遥远时空中
彩云国物语
从明天开始做魔王
金色的琴弦
吸血鬼骑士
水果篮子
新白雪姬传说
愿此刻永恒
雪之少女
(13集,外加1集)
美鸟日记(13集)
魔力女管家
(第一部12集,第二部14集,外加1集ova)
外星BB撞地球
欢乐课程
这个既丑陋又美丽的世界
守护月天22集外加8集ova
人型电脑天使心
(27集外加一集ova)
全金属怒潮(213集)
最终兵器彼女()
(13集★★★★☆)
真月谭月姬()
(12集★★★★☆)
我的女神(Ah!My)
(ova5集,剧场版一集,TV25集★★★★☆)
圣枪修女()
24集★★★★☆
纯情房东俏房客(LoveHina)
DNA2
15集★★★☆☆
东月西阳
13集★★★☆☆
成惠的世界
12集★★★☆☆
菜菜子的解体诊书()
6集★★☆☆☆
妹妹公主()
月咏(Moon)
25集★★★☆☆
蔷薇少女()
13集★★★★☆
妖精的旋律(Lied)
双恋()
13集★★★☆☆
双恋2(2)
13集★★★★☆
心动的日子(Days)
26集★★★★☆
翼()
尚未出完★★★☆☆
美少女学院(恋恋7)(KoiKoi)
13集★★☆☆☆
我的主人爱作怪(ThisisMy)
13集★★★☆☆
伊里野的天空,UFO之夏
6集OVA★★★☆☆
电击少女的传统画风,紫色调我倒是很喜欢。唯美的爱情作品。剧情稍显矫柔造作,但是柔弱的女主角那楚楚动人,惹人爱怜的眼神是确定能吸引一批对此毫无抵抗力的男生(男主角也是这么上钩的!)女主角似乎也被"改造"过,有一点最终兵器彼女的意
味也是一部男主角没被少骂的片子-_-!!
秋之回忆(Off)
★★★☆☆
看了以后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很普通的校园爱情剧,画风当然还不错个人觉得此作品游戏远比动画有感觉。(ps:我就正在玩秋之回忆3的游戏,真的很不错啊)
新爱情白皮书(BoysBe)
★★☆☆☆
画风还好,动画制作认真,剧情是讲述几个大学生的爱情故事的,但个人觉得比较无聊
听到涛声
1集★★★★☆
宫崎骏的**作品,一改以往童话式剧情的体裁,我倒是很喜欢这种写实风格的作品,
而事实上,作品本身也很优秀。没有华丽的画面,没有做作的情节,很多细节都很好的
展现了人物心理活动的微小变化。正如其名,虽然整部片子里,似乎自始至终没有明显的
男女主角相互爱慕的表现,但在结尾他们在火车站台上不期而遇,相互微笑的望着对方时
,我们能从中感受的那笑容里传来的浓浓的惬意,仿佛真的听到了澎湃的爱情涛声!
云之彼端,约定之地(TheInOurDays)
1集★★★★★
这部作品也是本年第一季众多传媒争相报道的新海城新作。而她确实没有让人失望,
精彩依旧的CG,让人回味无穷的配乐和ed,继承了星之声的优势,而色彩丰富的画
面和改善的细腻画风更是让作品增色不少。若是说遗憾的话,就是剧情稍有欠缺唯美的
剧情和听到涛声给我的感觉有些相似,不过总是觉得一切都来得太突然,不够充实
。不过总的来说,是一部很值得欣赏的作品!
爱情泡泡糖()
13集★★★★☆
就动画来说,我不认为这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后宫,四个女的一个是老妹,一个是老友,
一个是自己喜欢的,一个是喜欢自己的,如是而已而作品亮丽的画风和人物,偶尔q版的
造型,大胆的eg的剧情,都能让你"品尝"到新的滋味而不觉沉闷!确实是同类型美少女游
戏改编作品中的佼佼者。op和ed都不错,剧情短小精干,一集十几分钟,绝对是你休闲
娱乐的好选择,哈哈哈@o@
DC初音岛(DCDACAPO)
26集★★★☆☆
这个校园爱情动画是讲述一段哥哥纯一和妹妹音梦的爱情故事(不是真正有血缘关联
的),还是传统的一男多女后宫类型,误会-争吵-和解,如此三番几次后感情的升华
,最后在另一女主角樱的心理反复挣扎后(樱有“超能力”,甚至可以节制音梦的生死
!),成全了这一对饱经摧残的哥妹之恋。虽然剧情还是逃脱不了老套路,但是我得承认
,无论从哪个角度,这部作品也是同类中比较优秀的,尤其是对背景音乐的把握。而且
最与众不同的是,每集过后都有一个声优的mtv,或者一个小短篇,也都给作品增添了别
样的色彩。
DCSS初音岛(DCSSDACAPO)
七月新番★★★☆☆
第二部和漫画原作剧情有很大的不同,虽然让白河小鸟作主角是没什么问题,也是顺应
民意(便宜纯一这家伙了),不过我还是很关心我们的大醋坛子音梦去哪儿了,连樱也消失
的无影无踪或许是刻意这样安排,让我们带着疑问观看,再慢慢解开谜底吧又有不少新
人物会登场,似乎所以完全和一可以分开讨论,ed的最后一幕也非常耐人寻味,大家都会猜
那到底是谁吧!
东京大学物语
(2话OVA)★★☆☆☆
我在想看过这部作品的人是为什么去看的,若不是无聊到没有东西看,生怕就是奔着这
个名字里的“东大”二字而去,反正我是这样的。好像就一两集,很早前看过的,好像
是讲几个以东大为目标的中学生的爱情故事的,印象最深的是那个变态教员和那段男女主
角躲在讲台下面kiss的情节,剧情是偏柔情的类型的。如果你想象我一样成为一个博览
众多爱情类作品的,那么看一下也无妨,反正很短。据朋友说漫画好像是H的
魔法教员(NegiMagi)
26集★☆☆☆☆
其实很不想拿这部作品来发泄我心中的不满,但是对于一个忠实的赤松迷来说,最不
能忍受的便是赤松的作品被改的一塌糊涂,尤其是画风。lovehina前车可鉴,然而魔
法教员依然步其后尘,可见日本的动画制作水准也是参差不奇。日本人是做事出了名的认真负责,但是把这样一部优秀的作品改成面目全非的垃圾,扪心自问,这也称的上是负责(简直就是尸位素餐)对此我不想再说什么,因为大家都已经把骂的换制作了,这还真是前所未闻!
(ps:还是支持漫画好了,各位!)
爱的魔法()
24集★★★☆☆
个人觉得这算是一部作的很不错的的后宫片子,比《女生万岁》之类好看的多,如果不
是后半部分拖剧情,我很能够给她打更高的分数。男主角式森和树是一个学习差,魔法使
用次数又极少的一流魔法学院的学生,但是由于他拥有很优秀的魔法师的血统,因此一
些人出于各种目的,想要得到他的遗传因子,以得到拥有强大魔法力气的后代。因此我
们的和树的幸福生活展开了!
女生万岁()
第一季11集,第二季12集★★★☆☆
这是部15X的作品,正如其名,主旨就是为了满足男性们对异性的某些需求,因此充斥着
大量的露点镜头剧情其实也是很庸俗的,男主角的女性害怕症,以及女性之城赛莲的设定
很明显的表现了这一点不过由于音乐做的不错,加上脚本设计也很高明,因此对男生们来
说还是有相当的吸引力
拜托了,教员()
12集,外加1集ova拜托了,
双子星()
13集★★★★☆
这两部片子属于姊妹篇,两部片子由唱的op和ed都非常非常非常好听!(这里
我用了三个非常,一点都不过分),剧情也很有意思,分别讲述的是一段师生恋与兄妹
之情(恋)的故事,轻松的剧情中不时泛起一阵波澜,是比较认真制作的作品,喜欢
这一类型的人推荐一看
青出于蓝
第一部24集,第二部13集★★★☆☆
老实说我是奔着石田的op去看这部片子的,川澄的ed也不错,虽然女主角几乎是所有
男生所喜欢的大和抚子类型的,但是剧情少显无聊,所以有时间的话可以看看
花佑京的女仆队
两部都是12,3集,具体记不清楚了★★★☆☆
这部片子很奇怪,有两部,剧情可以说相同但有不同。看随便哪一部都行,所有男生
喜欢的元素基本上都做到了,摆明就是满足某些男生喜欢看暴露的特性的(当然包括我-
o-!!)。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音乐作的不错,opofmy很好听
下级生
★★★☆☆
当我告诉并不很喜欢爱情类型动画的同学我看的是下级生的时候,他们出于对游戏的
“执着”,跟着我看了一大半,不过最后却失望而归
不过即便如此,服务男性的暧昧剧情还是必不可少的,不过我也说不出来他和大多数
后宫型游戏改编动画作品有什么不同,所以还是有兴趣的看看吧。据说瞳孔中的少女还不错。
钢琴物语()
(13话)★★★☆☆
藤岛康介的作品一向都很有人气,不过这部好像破例,不怎么有名。剧情也和其他作
品相比少显逊色。不过既然是和钢琴沾边,那么音乐当然是不错的,如果对钢琴题材的
爱情类型作品感兴趣的,可以看一看。
爆弹小新娘
第一部12集第二部12集★★★☆☆
又是一个天降新娘的系列,和爱情泡泡糖近似,画风稍稍逊色。男主人公是一个喜欢年
纪比较大的国中学生,偏偏在命运的驱使下让他邂逅了(应该说是强迫)象是小学生身
材的莉彩儿,在男生的反抗与女孩子的死缠烂打中痛快的生活开始了这部片子也是
一集十几分钟长短的短篇作品,剧情比较暴笑,恶搞,op和月咏一样都很可爱。喜欢此
类题材的观众不要错过。
蜂蜜与四叶草(and)
尚未出完★★★★★
LoveLove
★★★★